新闻动态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阅览次数:

  10月31日晚8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在新校区综合楼3026合堂举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晚会,祥云社区领导干部以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结亲学生参加了联谊晚会。

  联谊会上,同学们以优美的舞蹈、欢快的吉他弹唱、精神饱满的诗朗诵以及精美的社团作品展示向结亲师生展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晚会,特别是学生合唱团带来的《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大合唱,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干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互赠礼品,共叙真情,整场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人资1803班的伊力排江代表学生发声亮剑,他表示美丽的新疆、美好的生活需要各族青年学生共同维护和共同创造。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用实际行动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帕孜来提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声亮剑,她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决跟党走,守护好教育阵地,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为实现总目标不断奋斗。

  联谊会上,祥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出资赞助、购买奖品,为第十四届“新道杯”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师生们、以及工商管理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校篮球赛冠亚军等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联谊活动让老师们在互动中成为学生的贴心人、引路人,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拉近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师生们成为团结和谐奋进的一家人,推动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常态化开展。